6月26號跟BABY說好了要去福隆去玩(因為最近看了"就要醬玩"的節目,有介紹到福隆可以玩水跟騎腳踏車.這跟陽光男孩得我真是不謀而合阿,

哈哈~~所以就打算帶BABY一起去玩)

到了6/27當天,由於我早上要先去面試,因此想說弄完之後在出發:面試完成後,打給一睡覺就起不來的BABY,果然還是身處於淺意識當中,

於是跟BABY約定了時間,下午馬上出發去

沒想到我們兩個不知道誰是"雨神",到了清境農場也下雨,今天要去海邊玩也下超級宇宙霹靂無敵大雨,還外家打雷閃電,

於是大黑熊心理退縮了,想說這麼大的雨還怎麼玩阿??!

沒想到玩興十足的啾啾臉小姐(為什麼叫啾啾臉,待回分曉)堅持說到了那邊就不會下雨,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出發到台北車站準備坐火車,

沒想到到了車站買票時,前面一堆年輕人不知道是在談甚麼國家大事,跟售票員聊了10幾20分鐘,害我整個人快抓起來,

好不容易到我們買票,買完票時發現我預估錯誤,(好像去福隆需要"多"一點時間)到那邊已經要4點了,

哇咧,天都要黑了何況還下大雨,於是大黑熊心中又想說還是在台北玩好了,免得勞民又傷財,

這時候看到啾啾臉小姐已經臉部發青,開始產生了糾結的變化(大黑熊心想大事不妙,待回免不了一場腥風血雨),於是跟啾啾臉小姐商量如果待會沒下雨

就去游泳池游泳,那如果下雨的話就去看電影,這時候肚子也餓了,於是我準備帶啾啾臉小姐去吃飯,沒想到這時候遇到了人稱最難走,

一進去就出不來的地獄"台北地下街",那地方可真是像迷宮一樣,很少人能活著進去活著出來的,我本想帶啾啾臉小姐去捷運街吃點東西,

沒想到一不小心步入了迷宮當中,結果糾糾臉小姐終於忍不住,因為肚子餓加上沒去玩成,開始施展他的"糾糾臉"魔咒,他老是說

它沒有生氣,可是糾在一起的臉也不好看嘛!!於是我趕緊要安撫他,說要帶糾糾臉小姐去我家那邊吃日本料理,於是我們快步找到迷宮出口,

趕緊搭上捷運往回走,到了七張站後,為了安撫糾糾臉小姐的肚子餓,趕緊帶她去吃東西,他也選了一家義大利麵跟比薩吃到飽的餐廳,

終於糾糾臉小姐看到食物後露出許久不見的微笑(對麻!!小公主要常常笑才可愛阿)

酒足飯飽後,(還沒到思淫慾的時間),我就提議說既然今天要去游泳,東西都帶出來了,因此還是要去游一下嘛,於是我帶她去我以前常去的游泳池,

那邊有室內外游泳池還有SPA,溫泉,跟蒸氣烤箱等,沒想到糾糾臉小姐看了之後眉開眼笑,換上它可愛的泳衣(雖然看起來像小朋友,噓~~)

開始盡情的游泳,不過他後來發現有SPA跟溫泉後,就瘋狂的泡在理面,似乎忘了我們是來游泳的,不過也無訪啦,

祇要他開開心心的玩就好了,沒想到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我們玩一玩都要八點了,於是我們去沖洗完畢後,

我又提議說要去看個電影(看吧,我行程可是弄得很豐富呢),我就問糾糾臉小姐,哪邊有二輪的

電影可以看,(想說最近新片也沒甚麼好看,看看二輪便宜又划算),於是他帶我到通化街一家電影院

(沒想到我之前在那附近上班都不知道有電影院呢)~~~

但是!!!!故事總有曲折離奇,在去電影院的途中,不小心聊到他前男友的事情,(其實我也沒有很想聊啦,只是剛好聊到,又因為騎車關係,

所以講得不清楚而且大聲),這個時候糾糾臉小姐又糾在一起了,

怎麼今天農民曆有寫說金牛座諸事不順嗎?!又經過一陣子安撫跟裝可愛(這招我最會了,哈哈),糾糾臉小姐總算把五官回到原來的位置上,

沒有糾結在一塊了,這樣看起來就美多了!!

到了電影院,買了票後又發現一件倒楣事,就是二輪片別人都看到飽,我居然只能看ㄧ部半啦,因為我們時間關係,剛好剩最後一部片子可以看,

就選了成龍的"新宿事件",跟半部的甚麼恐怖片忘記了,不過這電影看了還挺過癮,有別於成龍以往功夫武打片的激情,

是充滿社會寫實的黑暗一面(不過真不習慣看成龍不會武功的樣子,理面很多鏡頭之前的片子成龍大叔早已經來兩個迴旋踢外加勤拿手把壞人

制服了)不過看了挺過癮,但糾糾臉小姐一直說我看電影太吵,打擾到他看電影的心情,不過我興分才會吵麻(對了,途中糾糾臉小姐跟我說對不起,

看來他知道出來玩把臉糾在一起事不對的行為喔,不過我也沒放在心上,祇要他開開心心的就好囉)

看完了電影,當然還有最後的行程囉,那就是到了思淫慾的時間啦,哈哈哈!!回去後跟糾糾臉小姐來了一場翻雲覆雨的激戰,

沒想到糾糾臉小姐最近真的越來越厲害了呢(之前糾糾臉小姐有一次為了這事情生氣,不過這邊真的要重申一次,你是最棒的,而且我最愛你囉^^)

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隔天我累到不行,看來年紀大了不能在裝年輕囉,不過能跟糾糾臉小姐出去玩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但是可以麻煩糾糾臉小姐,

下次出去玩可以不要在糾糾臉了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