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小精靈突然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大黑熊!!你是我最後的一片綠洲"

當下我模模糊糊聽不太懂甚麼意思,我還以為他看到我很解渴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小精靈本來應該是生活在無憂無慮的森林中

充滿了天真無邪,每天快快樂樂的

可是小精靈的工作讓他要帶著面具,每天要去猜測別人的心理

身邊又充滿許多誘惑跟利用,小精靈說這跟他的個性一點都不合

但是當他愈到大黑熊之後,發現大黑熊也是住在無憂無慮的森林中

一樣充滿了天真無邪(只是性慾強了點)

所以覺得大黑熊給他帶來了一片心理的淨土,一個快樂天堂

我想大黑熊是很幸福的,擁有一個這麼天真可愛的小精靈在旁做伴

不過小精靈也不錯喔,他也擁有一個帥氣挺拔的大黑熊,外表又神似"具俊表"呢

哈哈哈!!不論如何,小精靈都要永遠快樂,永遠不要忘了原本內心可愛善良的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