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以為童話故事都會有個美好的結局,不過看起來現實與童話還是有很大的差異

這個版本來是小精靈和大黑熊一起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但是小精靈已經想提早謝幕,離開這場鬧劇了~~~

我知道小精靈常常為了大黑熊的事情難過

大黑熊也希望可以帶給小精靈快樂,幸福

但是大黑熊可能能力不足,總是無法讓小精靈開心,感覺到幸福

今天8/15是小精靈又再次提出跟大黑熊分手的日子

雖然從我們第一次吵架開始,小精靈總是會氣呼呼的提出分手

大黑熊其實每次都很受傷,但總要強顏歡笑的希望小精靈不要生氣

但小精靈也覺得大黑熊一直在傷害他

不過我想大黑熊心中永遠都有一個想法,就是希望可以一輩子牽著小精靈的手走下去

雖然大黑熊呆頭呆腦,但是在大黑熊的心中也編織了許多情節

希望慢慢藉由時間來一一實現,今天也跟小精靈講說,希望在他生日的時候可以送他一顆鑽石項鍊

那天聽到可以員購的時候,心中默默在盤算著,要等三個月才可以購買,那不就剛好離小精靈的生日不遠嗎

也可以趁這機會好好給小精靈一個驚喜,但是一切好像都太晚了

這一次我從小精靈的眼中看到了堅決離開的心

我想這次是我真的要放手了,回來途中我一直在想

我雖然真的很愛小精靈,但是小精靈跟我在一起真的也不開心,更覺得生活有壓力

而每次我總是希望跟小精靈撒個嬌就可以挽回小精靈

但是這次我想了很久,或許小精靈跟大黑熊在一起並不幸福開心

那為什麼我又要為了只是想佔有小精靈而不讓他離開呢?!

所以這次我真的希望小精靈可以開心,可以幸福

或許這對我來說都是給不起的承諾

雖然我也總是想要做得更好,但還是無能為力

所以謝謝小精靈給大黑熊這麼開心的一年

這期間也辛苦小精靈陪著大黑熊吃苦

我知道別人男朋友可以帶著女朋友到處去玩,去吃好吃的

讓女朋友充滿了希望與快樂

但是大黑熊連這一點點基本的需求都給不起

大黑熊真是沒有用,可能真的離開大黑熊才是小精靈幸福的開始吧

雖然真的很捨不得,但我知道放手才是擁有一切

對小精靈的愛我無法去給,只期待會有更好的對象提供小精靈一切他所想要的

而大黑熊更要好好加油,一定要做出不一樣的自己來證明

小精靈再見了~~~永遠愛你的大黑熊

(大黑熊答應要送給小精靈的歌就在相簿裡,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