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精靈的分開已經幾天了,中間也跟小精靈連絡過,不過小精靈還是一樣的堅決

大黑熊最近在工作上面依然要表現得若無其事,也不能有任何情緒帶到工作

不過每次回到家的時候,還是會默默的想道小精靈

當初這個版是要記錄大黑熊與小精靈的點點滴滴,不過可能現在大黑熊寫得這一切

小精靈都不會看見,也不想看見

大黑熊雖然不太愛寫心情日記,不過因為最近的思念而讓大黑熊想紀錄一下心情

我想小精靈可能已經完全忘了跟大黑熊的點點滴滴,可能只會記得與大黑熊吵架生氣的時候

我也看到小精靈的愛情公寓記錄著她與一位忘年之交一同出去,而他去安慰小精靈的角色

我多麼想陪你,可惜我做不到,我多麼想保護你,可惜你不需要

我多麼想念你,可惜你也不知道

一個人的大黑熊很孤單,心就像被挖了一個洞般的空曠

我知道大黑熊都達不到小精靈的要求,道了30歲還那麼不穩定

我想每一個女生都希望他的另一半有前途,充滿穩定性

我知道我做得不好,但是你知道我真的有努力嗎?!我真的想要做更好

不過這一切也都枉然,因為現在只剩下一個人在思念的大黑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