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晚回到家後,常常來這邊看看小精靈會不會在這邊說說話

可是似乎都只有大黑熊的足跡~~~

每次當大黑熊來這裡時,總是會聽聽大黑熊送給小精靈的歌

雖然唱得不是很好聽,不過最近大黑熊卻越聽越有感覺

尤其是周杰倫的"我不配",可能也道出大黑熊的心聲吧~~~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妳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
 妳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大黑熊總是會跟著哼哼唱唱,每次唱道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你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你,你卻微笑得離我而去,這感覺已經不對,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體貼的感覺我沒給,你嘟嘴許的願望很卑微在妥協,是我忽略,你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已經不對,我最後才了解,一頁頁不忍翻閱的情節你好累

你默背為我掉過幾次淚多憔悴,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我不配

這些似乎都是小精靈的心情寫照,而我也正如歌詞所說,還來不及完成我對小精靈所說的願望

小精靈已經離我遠去,大黑熊只能每天在這邊自己唱著歌

懺悔自己的過去,希望有一天小精靈可以看到,能夠原諒大黑熊

繼續完成這未編職完成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